IMG_2329.JPG

 

一個午後突然滑到以前成立的這個部落格,激動地拿出堆滿灰塵的筆電袋,湧出了「很想寫些什麼」的心情。

所以出現了這篇文章。

我不知道我可以持續多久這份寫作的熱度,但喚醒了我曾經的一個願望「將我在日本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」的心情。

此刻的我,真的很激動。

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,混混沌沌過了一段日子後,覺得人生總是很空洞。

起床,上班,追劇,看IG,跟朋友去打卡景點,日復一日的這樣活著,但內心總是空到寂寞。

IMG_2410.JPG

面對工作和人生,總是羨慕社交平台上的其他人活得光鮮亮麗,但反觀自己的平凡卻不知道能做點什麼。

這時候,不妨整理一下以前的東西,看看以前自己發的文,或許會跟我一樣找到當初的心情也說不定。

我們的人生很短,不過二萬多天而已,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吧!

如果顧慮著其他人會不會認同自己,那當你人生盡頭的那一刻,那個其他人,是否會陪你面對呢?

 

謝謝翻到從前部落格的這個時刻,我多了一點生氣,不是停留在想做,而是現在正要開始做,做我喜歡的事,做我喜歡的人。

還有我最討厭社交了!!!!!!!!

送上剛好聽的歌...

IMG_2907.JPG

只要你願為希望畫出一道想像
成長的路上必然經歷很多風雨
相信自己終有屬於你的盛舉
別因為磨難 停住妳的腳步
堅持住 就會擁有屬於你的藍圖-----鄧紫琪《少年》

arrow
arrow

    M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